我的痛苦必须要有一个优秀且傲慢的呈现形式

JLPD【Justice League Police Department】【SB 警局AU 慢热】

Case I-1

“是不是我的错觉,”说这话的时候John正试图理所当然的把他的手放在Shayera的肩上,“这条狗好像赖在了我们局子门口好几个星期了。”


“不是,天才。”顺手的将肩上的手拍开,Shayera端着一条街外星巴克买的咖啡,用手肘顶了顶门口的残疾人开门按钮。背后的John越过她,直接推开门,“我以为门口的按钮是给残障人士专用的。”他倒退着顶开第二道门,等着Shayera,后者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,“如果你能搭把手拿几杯,我保证能空出健全的身体部位自己开门。”


然后她等到了John的援助,他顺手的接过那一盘大杯星巴克,跨上JLPD大厅的台阶。Shayera在他背后摘下手套,狠狠的比了个不礼貌的手势。John像是感觉到了她的动作,停在台阶上回头看了她一眼,Shayera乖巧的站在楼梯下,微笑着回看着他,John若有所思的看了她几秒,扭头上楼。


“加热的抹茶拿铁!”John刚把托盘放在茶水间,Barry就冲了过来。


“没有需要你解剖的尸体吗?”John打开冰箱拿出一个苹果。


“没有!这天气好的让罪犯都懒得出手了,我猜。”


John抛起手上的苹果,接住,“真希望罪犯真的这么想。哦对了,楼下那只大狗是怎么回事?”John随口一问,咬了一大口苹果。没想到Barry顺利的接过了话茬,“那家伙今天也来了吗,看来我准备的狗粮能用上了。”


“嘿,别跟我说这条大狗会蹲在我们局子门口是因为你。”John瞪着Barry,好像他是那个遗弃了门口大狗的人。


“别激动,John,我还不知道你是一个爱犬人士。那不是我的狗,我只是看它老是蹲在那,想喂喂它而已。”


Johh看起来接受了他的解释,他皱起的眉头舒展开。他拿了自己的那杯咖啡,拍拍Barry的肩膀,回到了自己的办公桌旁。可他刚没坐下十秒钟,克拉克,他们的警局头儿的办公室门就打开了,“John,有事找你。”


John站起身,看见Shayera在电脑后对他吐了吐舌头,“坏姑娘。”他甜蜜的想着走进克拉克的办公室,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。克拉克一脸无奈的看着他坐下,“我以为办公室恋情应该在行为守则上是有涉及的。”


“我们还没在一起。”John老实的回答。


 这下克拉克反倒不知道怎么办了。


 看着他局促的表情,John倒不忍心起来。“我没事,我是说,她看起来对我也蛮感兴趣的不是吗?”这话真像一个人生输家的台词,John说完就后悔了,但是好歹让克拉克看起来没那么愧疚了。


“咳,”局长克拉克象征的发出了拟声词,把话题拉回到现状。“John,还记得上个月的歌谭地下拳馆的事吗?”(WAR WORLD)


 ”当然,“ John自然记得上个月让他们的老大躺了三天病床的地下拳馆案。“怎么了?”


“歌谭警局想要我们的报告,他们后天到。”


“我以为我们的报告已经送过去了,他们还没收到吗?”


 “不,他们收到了。但是他们的戈登局长显然想来一场开题报告,‘探讨一下具体的细节’,谁都知道,歌谭的事儿外人少插手,他们有备而来。”


 “那就让他们自己收拾好他们的烂摊子,“John轻锤了下桌子,显然很不满,”说的好像我们。。。“ 


”嗷呜——“ 楼下传来响亮的叫声,John打住了,默默的等犬吠静下。声音一会就消失了,他刚想重拾刚的话题,却又一次被响亮的狗叫声打断。John一脸想把桌上的文件夹掷出去的表情。


 克拉克敲敲办公桌,示意John淡定,他站起身,走到窗口,伸手关上了窗户,坐回办公桌,继续刚才的话题。“我明白你的心情,John,但是GCPD后天要来是既定的事实,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完整还原案件碎片,不漏细节,别给他们机会找茬,好吗?“


John站起身,还想说点什么,但克拉克微笑着摇摇头,“没事的,我知道你替我不平。谢谢你,John。“ 


John点点头,对这个三个月前空降JLPD的年轻人,他怀有尊敬的好感,他的头儿简直像大都会明媚的阳光,让人心甘情愿的置身其中,更别提他写满正直的帅脸,简直可以印刷在警民手册上提高宣传。 

”或许我应该早点约Shayera出去。“ John想着警民手册的封面思考。





“今天是周二!“ Barry抱着一袋狗粮理直气壮的对着John解释。”我和Shayera每周二都一起吃晚饭。“


John开始思考今天的大杯抹茶拿铁多少钱。


当他顺利的听见Shayera同意一起吃晚饭的时候可没有想到需要带一个人形话唠。Shayera在他身边爽朗的笑了起来,伸手拍拍他的小臂,这多少让他心情好了一点。


Barry这次总算机灵的看清了形式,“我先去看看我们的老伙计还在不在,楼下等你们。”说完他就飞快的冲下了楼,这次,连John都笑了,“今晚的晚饭也许达不到我想要的效果,但也许不会太差。”


John和Shayera走出大门,看见Barry正和蹲守JLPD警局的大狗玩在一起。那条吵人的大狗现在正乖乖的吃着Barry友好提供的狗粮,温顺的允许Barry在它的背部顺毛。


John走过去看着它,“朋友,你今天真的有点吵。“他温和地说。 那大狗竟然听懂了般,停下进食看向John呜呜了两声,然后低下头继续他的晚餐。


“这大个子听得懂我说话!“John一脸兴奋的扯扯Shayera的袖子。


“我们早就知道了。“ Shayera从John手中拽回自己的袖子,走到黑色大丹犬旁边,蹲下抚摸它。“我们甚至知道这个聪明的大家伙是有主人的,而且在养身体。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Barry摸完了大狗,站起身,解答了John的疑问,

“我和Shayera,”Barry刚开口,John挑起一条眉毛,引起Barry的哀嚎,“别这样,哥们!都说了我们只是饭友。话说回来,一周前我们发现这个聪明蛋老是在我们局子附近打转,就调查了一下它。毕竟这家伙不像没有主人的样子。”


“那你们找到了什么?”John忍不住打岔。


“我们发现了挺多东西。”Shayera也直起身子,袋子里的狗粮已经空空如也,大狗蹭了蹭她的裤腿,转身离开了。


她接着说,“它的名字叫dick,写在项圈里面,有段时间了,我和Barry看了很久才认出来。不过它的家庭地址很好找,新刻在项圈外面。总之,我们顺着地址找过去,发现屋主是个医院小医生,而这条大狗是医生侄子的。那孩子父母双亡,过继给了医生,很不幸的现在正在生病。”


 ”所以你们就肩负起喂养它的责任?“John看着Shayera一脸宠溺。

Barry抖了抖,招来John的瞪视。


”是的,是的。“Barry从地上捡起塑料袋,扔进垃圾桶,“现在我们能去吃饭了吗?“ 他期待的问。

”走吧,小伙子们。“Shayera豪爽的揽过他俩的肩膀,向城市的夜色走去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

© 大河肆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